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
人生最後一杯~台灣好喝珍奶推薦(180115更新)

【人生最後一杯~台灣好喝珍奶推薦】企劃始源是要戒含糖飲料,總是禁不起珍奶的誘惑...高中還因為貪杯胖了5公斤!上了年紀後(?)不太愛喝甜的,索性開起這個瘋狂的企劃,把全台灣每間連鎖店的招牌珍奶喝遍,喝過一次,人生就無憾了。






第一間-Sharetea @西門


品名:偶要回去查一下
價格:70(?)
冰量:少冰
糖量:半糖
購買日:2017/12/2

這杯標榜用台灣紅玉紅茶沖泡的,店員不建議做去冰,因為去冰無法做出漂亮的漸層
所以即使冷到靠北我還是喝了冰的...子宮瞪了我一眼,這杯下肚,業障隔月要還七天
上面豐滿的鮮奶油真的很罪惡~whatever,膽敢喝珍奶就別再bitch計較鮮奶油
店員建議喝前再攪拌均勻,捨不得漂亮的漸層化開,吸管督進去就猛吸
入口茶香奶濃,漂浮的罪惡鮮奶油加分不少,我心中頓悟了一些真理
就像妹妝濃就要騷到底,不要裝小家碧玉,或許星冰樂的魔幻力量也是來自鮮奶油
珍珠煮得恰到好處,不甜不膩,Q勁彈牙
目前整個西門,這杯我給滿分,杯子又漂亮,完全適合死觀光客拍照打卡傳ig炫閒情
我在拍照時,旁邊也一堆可愛妹子手舉高高拍照,果然大家都hen會

地址:待補
電話:待補

---  ---

第二間-茶茶果 @西門


品名:偶要回去查一下
價格:50
冰量:去冰
糖量:半糖
購買日:2017/12/3

茶茶果的【期間限定-黃金珍珠】廣告擊中我心
12/2原本要買這間,人太多才繞去Sharetea
今天約了弟弟看電影,順便請他喝飲料,突然發現每次約他看電影都我出錢,有姊萬事足
媽!你把哥哥生錯性別了!
排了一下才領到飲料,滿心期待喝一口,很普很失望
黃金珍珠在奶茶色的液體裡視覺上不太出跳,拍照爽感-10
茶味和奶味(奶精)都很普通,有點水感,像是高中時期學校福利社賣的飲料
我覺得校園禁止販賣含糖飲料這項政策應該早點發布
這樣我就不會平白胖5公斤了
我喝一口後塞給弟弟請他評鑑,他回:就珍奶呀。
總之很普,沒什麼記憶點

地址:待補
電話:待補

--

第三間-康青龍 @台北橋

品名:偶要回去查一下
價格:??
冰量:溫的
糖量:半糖
購買日:2017/12/4

康青龍的特色就是黑白珍珠
這家我比較常喝水果茶系列,很不錯,夏天爽感滿分
珍奶是第一次喝,因為不是很喜歡黑白混珠的口感
我叫弟弟吃完火鍋後順便帶一杯給我
喝一口果然...嗯,就是黑白珍珠
白珍珠有一種類似糯米圓的甜膩感
很明顯和原料是木薯粉的黑珍珠不同
更黏膩、黏牙,而且本身很甜
腦袋被白珍珠的印象塞滿,對茶的記憶點就不深了
依稀記得茶湯溫潤順口
整杯不到10分鐘溯完就去洗澡了
補個可惜點:有色珍珠就是要用透明杯杯,康青龍是紙杯看不出來,有點難過

地址:待補
電話:待補



第六間-林記古意奶茶 @台北車站


品名:珍珠奶茶
價格:45
冰量:去冰
糖量:微糖
購買日:2018/01/15

第一次經過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放棄
後來朋友說很好喝,奶味夠濃又不會太甜,完全激起我的征服慾
今天終於避開人潮買到了,除了奶精奶茶也有鮮奶茶
選了傳統的"珍珠奶茶"(就是用奶精泡的)
喝下去第一口,這個奶味和茶味的融合,完全是回憶中標準版的珍奶!!
超級感動的基本款
珍珠我覺得表面有點太滑很奇怪,芯也煮得有點硬,需要較費力嚼
整體來說hen不錯~
相當道地!
我給80有7分
除了奶精可換鮮奶(但鮮奶茶要60元,覺得有點貴)
另外有小珍珠和混珠可選
我個人...非常討厭小珍珠,結案。

地址:台北市信陽街31號
電話:02-2371-678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