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
Adobe CC使用者付費的一些小小心得

自從ADOBE CC上線不久
就成為忠實用戶
付少少的月租金便能享有原廠的服務和支援
超級物超所值

今天發現竟然有設計師款的字體可以下載耶~~
(詳細參見 Adobe Typekit)
豪開勳~ 未免太漂亮惹
這樣的服務讓我會離不開奧多比der

租用法在學生時期就夢想過
沒想到會有成真的一天
而且在不同電腦、OS皆可正常運作
綁ID不綁PC的做法真的彈性、實用許多

雖然喜歡許多綠色軟體帶來的免費與方便
但使用升級服務 就能有更完整便利的功能也是理所當然
(近期熱愛evernote和dropbox
但dropbox和g雲端硬碟還不知如何區分使用性)


其實我非常討厭聽到人家說:
「一開始免費都是騙人的,最後還是要你掏錢。」

創造好的產品、提供好的服務並非理所當然
我們在服務他人的過程中換取/賺取維持自己生活所需
世界的運行原本就是能量交換、任何好東西都需要代價

換作是你也無法接受自己付出心血、智慧、勞力和生命的東西
被人不費代價整碗端走吧

能在免費狀態使用許多好的服務、一流的產品
我的內心真的滿滿感恩
每天打開google日歷都有這種港覺~
少了google我怎麼活呀XD

最近又看到一款月租型的線上看服務商
讓我有點躍躍欲試
感覺很適合一邊看動畫
一邊深蹲一百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